A- A+

《娛樂世界》郁可唯戲胞發威殺手上身,演上癮想挑戰扮精神病患

時報新聞   2019/04/19 07:35

【時報-台北電】郁可唯在新歌〈記恨〉MV飾演冷酷女殺手,顛覆她幽默樂觀形象,笑說:「多虧之前參演音樂劇時有上過專業表演課程,學到很多戲劇知識和演戲的技巧,對我在詮釋角色時的幫助很大。」渾身充滿「戲胞」的她令MV導演大為讚賞,力邀她參與即將開拍的電影演出,郁可唯對演戲充滿興趣,直言「下一個想挑戰的是精神病患。」

 郁可唯在MV裡的眼神及肢體動作,散發不寒而慄的冷酷氛圍,一幕她對著落地窗倒影跟自己對話的戲分,更能強烈感受到她的情緒,郁可唯說:「我不是專業的演員,能演戲的機會除了之前的音樂劇,就是在自己的MV了。」

 〈記恨〉以直視愛與恨的極端概念,唱出愛情裡互相影響的兩個面向,郁可唯說:「對一個人有愛的話,即使兩個人在一起,有時也是會有恨的。」她自認不是個善於記恨的人,頑皮地表示:「能讓我念念不忘的不是恨或是遺憾,肯定是好吃的食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