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千那記者會遇震抱緊助理,921陰影仍在

時報新聞   2019/04/19 07:35

【時報-台北電】李千那18日與陸弈靜、傅子純出席民視新劇《老鼠捧茶請人客》試片,記者會開始前1分鐘,李千那正好準備出場,意外碰上大地震,馬上和助理抱在一起,當場嚇得花容失色、驚聲尖叫。事後驚魂未定地說,自己老家在南投,921時曾目睹2樓變1樓,當了1個多月的災民,當時到收容所住帳篷,她記憶猶新,至今有很大陰影。陸弈靜昨老神在在,回想921地震當時自覺跑不掉,索性蓋被繼續睡覺,「國泰民安最重要了」。

 宥勝昨為法國礦泉水品牌出席代言活動,地震時,他正在活動所在大樓內,第一時間想著:「我在哪一層樓?」發現是「B1」後慶幸太好了,隨即又一想「但B1怎麼還搖那麼大」,現場有人問:「所以我們這是最安全吧?」他還回說:「不是吧,通常在挖的不都是在地下的嗎?」他說當下反射動作是先找旁邊有什麼,有工作人員回:「我們有很多水!」

 宥勝在地震後先確認家人都沒事,但坦言直到上台前仍有點慌亂,「想問粉絲好不好,我還都不知道是什麼狀況,希望一切平安。」他5月底將再度前往法國挑戰火山越野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