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經濟》陸進博國家展有望延展,招商超預期

時報新聞   2019/04/19 16:04

【時報-台北電】據經濟參考報報導,4月19日正舉行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倒計時200天籌備工作情況新聞通氣會上了解到,第二屆進口博覽會的企業展招展工作取得階段性進展,國家展有望實現延展,並向中國全國居民開放,目前這一方案正在審批過程中。

 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上海市商務委主任、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城市服務保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尚玉英介紹,國家展的延展初步方案已經形成,目前正在報組委會審批,初步考慮延長10天,通過預約系統向中國全國居民開放,讓上海和全國的居民都能對進口博覽會有實實在在的感受,也讓進口博覽會成為上海旅遊的新亮點。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介紹,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企業展的招展工作已經取得階段性的進展,世界500強和龍頭企業超過200家,一些展區已經超飽和。其中,健康板塊是最為熱門的板塊之一,全球醫療器械前30強的企業中有20強都已經報名參加進口博覽會,而全新設立的養老康復題材也將亮點頻頻。同時,在品質生活展區,除了將設置專門的高端消費品區域外,還將帶來母嬰及兒童用品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