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入行10年首辦個唱,曹雅雯憶恩師寇桑淚崩

時報新聞   2019/04/22 07:44

【時報-台北電】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21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演唱會「值得.愛雅雯」,她入行10年首次開個唱,特別獻唱〈家後〉、〈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給已逝恩師黃義雄(寇桑),她憶起在《明日之星》比賽時寇桑頻頻給她鼓勵,讓她當場淚崩。

 她為開唱從3個月前,努力健身運動練肺活量,飲食較清淡與健康,擔心若開唱前生病會影響表現,加上呈現更好的演出,她花很多時間苦練舞蹈、歌唱。她經紀人分享,先前去澎湖商演,2人分別住在隔壁房,經紀人晚上突然接到曹雅雯的電話問說:「我剛剛在唱歌,你有聽到嗎?房間的隔音好嗎?」經紀人表示她休息時間仍在練唱,十分敬業。

 她昨邀荒山亮擔任嘉賓,害羞說:「荒山亮老師真的是我的菜,老師很有才華、成熟穩重、是有男人味的異性。」並打趣說:「我的超級閨蜜許富凱被我Out了!」她的父母昨特地出席力挺,她熱唱〈好好愛我〉、〈但願人長久〉、〈我只在乎你〉獻給媽媽,提早替媽媽歡慶母親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