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台中花博「台開築空間積木概念館」,總參觀人數上看60萬

時報新聞   2019/04/22 09:3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台開(2841)指出,自台中花博開幕以來,「台開築空間積木概念館」平日約有2~3000參觀人次,假日則約有5~6000名參觀積木館,預期至閉幕日總參觀人數將上看近60萬人次。

開築空間積木概念館在花博展期特別舉辦「人與自然的新日常攝影比賽」,以積木館、茶花、人與建築互動、夜景燈光等為拍攝主體,共計138件作品參加,網路票選總票數為6,583票,經評選團評審選出金獎一名、銀獎兩名、銅獎三名。

台開總經理邱于芸表示,透過相機與攝影作品不同角度看到建築的美,同時要讓建築教育生根,挹注各種創意於生活中。金獎得主黃希玠現場領獎時說,這是他此生第一次參加攝影比賽就得首獎,心裡很興奮,希望大家看到花博的美,以後也會拍更多攝影作品跟大家分享。

台開指出,台中花博的「台開築空間積木概念館」,由2020東京奧運主場館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花博結束後,積木館也將移至台開新埔雲夢山丘園區,典藏重現隈研吾大師建築作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