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高球桿頭代工四雄 Q1營運挑戰大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20/02/24

(1)新聞內容摘要:高爾夫球桿頭代工四雄,去年業績豐收,除了鉅明EPS 3.3元之外,另三家獲利也將陸續公布,其中,龍頭復盛(6670)因營收創歷史次高,加上毛利率拉升,去年全年獲利可望攀新高;不過,四家高球桿頭代工廠,受到新冠肺炎影響,2月營收恐將明顯下滑,連帶讓今年第一季傳統旺季的表現,將面對挑戰。

(2)新聞解讀:復盛應用(6670)去年在主要客戶訂單穩增,加上2018年收購嘉華盛70%股權與中山奧博50%股權挹注,法人預估,復盛應用今年每股獲利可望超過16元。復盛應用在高爾夫球桿頭的市占率約40%,若以中高階市場計算,市占率更是超過50%,而根據市場研調機構指出,今年全球高爾夫球產值將有機會由原本3-4%複合成長率增加至4-6%,可望拉升今年在高爾夫球桿頭出貨持續成長。股價創下波段新高216.5元後,呈現拉回階段,外資持股水位維持高檔,未來可留意中期均線支撐的買點在做承接。(呂季展)

(3)投資評等:復盛應用(6670):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