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科技》VMware Cloud on AWS啟動,企業雲在台灣正式落地

時報新聞   2019/05/14 16:45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全球企業軟體創新者VMware今日在台北攜手Amazon Web Services(AWS)舉辦「數位轉型、雲端先行」大會,宣佈VMware Cloud on AWS在台灣地區正式可用,協助企業加速雲端遷移。VMware Cloud on AWS是VMware和AWS於2016年10月達成策略聯盟的一項重要成果,其在台正式可用,對於台灣企業來說,無疑是為期盼已久的混合雲服務管理工具注入了一劑強心針,目前在台已經與第一波在地12家夥伴合作,宣告企業雲在台灣正式落地。

由VMware與AWS聯合開發的VMware Cloud on AWS為一項按需而設的混合雲服務,經由VMware及其夥伴交付、銷售及支援。VMware Cloud on AWS讓客戶在VMware vSphere一致的混合環境下執行各種應用,同時充分利用AWS廣泛的服務。該服務可以向台灣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公有雲服務,從而幫助客戶從本地資料中心到雲端的快速遷移,以及私有雲和公有雲環境間無縫的工作負載可攜性;並以 VMware Cloud內建強大的管理工具,推動企業雲應用靈活且幾近無中斷運作。台灣客戶可透過VMware Cloud on AWS在亞太區域現已提供服務的東京、新加坡和雪梨使用此服務。VMware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郭尊華表示,大中華區的客戶希望將他們的本地資料中心與AWS整合,從而建立一致的混合雲環境。VMware Cloud on AWS在台灣正式可用,將有效降低企業雲端管理的總維運成本,特別是在公有雲與私有雲之間遷移應用程式的成本。在企業的使用上,更可依需選擇對應的雲端服務內容。

隨著雲端運算技術與混合雲服務逐漸發展成熟,帶動企業紛紛思考如何朝高附加價值的雲端服務轉型其商業模式,以發掘新的潛在商機並尋求更多的獲利機會,而VMware也開始與合作夥伴開展合作,協助其由傳統提供企業軟體授權服務的營運模式,轉型成推廣雲端服務,為了服務台灣客戶與幫助企業達到數位轉型,VMware與第一波在地12家合作夥伴,共同提供完整的VMware Cloud on AWS技術服務,包括是方(6561)、中華電(2412)、果核數位、數位通國際、遠傳(4904)、晉泰(6221)、渥達數位、凌群(2453)、精誠(6214)、台灣大(3045)、大同世界科技、緯謙科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