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敬宣扮男人婆被疑性向,楊鎮自薦演同志3點全露OK

時報新聞   2019/05/15 07:37

【時報-台北電】楊鎮、陳敬宣昨以金童玉女組合出席「伊林璀璨之星選拔大賽」記者會,外型甜美可人的陳敬宣在八大《我是顧家男》中一改正妹形象,飾演個性、打扮都中性的男人婆,一度被觀眾誤會她演的是女同志,她笑說看播出時自己也嚇到,私底下的她雖然愛漂亮,但也有大剌剌的一面,劇中就是一部分的自己再放大,如果真有女同志角色邀約,她也不排斥。一旁的肌肉男楊鎮忍不住自曝:「我一直很想演同志戲,只是一直沒機會!」

 陳敬宣說,演這角色過程中「放很開」,她以前拍戲都很注意妝髮,吃完飯一定會整理儀容,後來直接頭髮撥一撥就上陣,比較不在意形象。

 楊鎮日前主演大愛台《最美的相遇》備受矚目,也多了許多粉絲,被誇是同志的天菜,就連在健身房運動都會被眼神關注,洗澡時常遇到對面的人故意不拉簾子,「好像就是要故意洗給你看」,他除了自薦想演同志戲、可以拍男男吻,如果導演覺得需要「3點全露」他也OK,「只要別真的播出就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