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拍「我的第一任」分手楊祐寧,郭采潔情傷哭戲停不了

時報新聞   2019/05/15 07:38

【時報-台北電】電影《我的第一任》由郭采潔、李東學和鄭愷主演,當時郭采潔被爆和楊祐寧分手,該片導演陳鴻儀(筆名:H)坦言郭采潔曾和他分享感情狀況,「拍的時候是複雜的狀態。」陳鴻儀在旁也只能關心,只是郭采潔在片中有許多感情戲,他觀察到對方:「哭戲哭得很用力,有幾場戲特別感人。」有時連導演喊卡也停不下來。

 郭采潔曾被傳因太想婚和楊祐寧分開,劇情卻安排郭采潔披白紗走進婚姻,女主角難道不會觸景傷情?陳鴻儀表示郭采潔穿白紗時很開心,但應是帶著複雜情緒拍攝,不過他大讚對方是專業演員,相當投入演出。

 導演憂鬱症發作

 電影殺青後,郭采潔還曾私下和陳鴻儀聊心事,大方聊起合作過欣賞的男星,難道是古天樂?陳鴻儀趕緊回:「這是藝人私事,不能多說!」他近日為電影再次和郭采潔聯繫,表示郭采潔因祖母離世忙於處理家務,不便出面宣傳,但他發現對方在感情方面成熟很多,「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男演員李東學因飾演《後宮甄嬛傳》果郡王暴紅,鄭愷則參與綜藝《奔跑吧兄弟》擁有高人氣,陳鴻儀稱讚2人絲毫沒有擺架子,鄭愷一下飛機就趕拍夜戲,導致不斷吃螺絲,李東學則努力改變「京片子」配合郭采潔的台灣腔調。

 不過該片完成後延遲3年才上映,陳鴻儀因工作、家庭都不順,憂鬱症發作,甚至嘗試自殺,還被送進精神病院住2周,幸好電影在大陸票房破億,賣出8部小說版權賺進千萬,讓他終於鬆口氣。該片17日上映。

 珍惜生命「安心專線」0800-788-995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