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不捨「90後的我們」殺青,陳天仁念念陳信維台灣國語

時報新聞   2019/06/12 07:46

【時報-台北電】啟用大量新演員的八大《90後的我們》日前舉辦殺青宴,首次擔綱要角的陳信維、陳天仁、簡劭峰及莊迦漢紛紛感謝劇組耐心指導,「出槌」時也沒被罵。伊林娛樂的陳信維表示,能以新演員身分第一次就接觸這麼多,讓他學到許多也很珍惜,例如拍戲現場學到怎麼找燈光、找鏡頭、怎麼背台詞,都是寶貴的經驗值。心思最為敏感的簡劭峰,更是邊說邊激動地爆哭淚灑現場。

 首度擔任女主角的陳天仁表示,劇中前輩的指點學習,讓她成長超級多。她也感性透露,戲殺青後,很懷念每個人演戲的樣子,並抖出特別想念男主角陳信維的特殊台灣國語口音,例如有一次他把台詞中的「有一天」,講成「有一『ㄊㄣ』」,笑翻眾人。另外,和簡劭峰對戲時,對方一避開鏡頭,能立刻瞇眼秒睡,畫面也令她難忘,「我當下要忍住憋笑,超痛苦的。」

 陳天仁說,拍攝殺青戲時,她和葛蕾的對戲是最後一場戲,提前殺青的陳信維等人都留在現場陪大家,但因為她不敢面對這種離別場面,趕快把東西收一收先走了,因此,殺青酒再度面對合作夥伴,有點奇怪的感覺,非常想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