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柚子同框蔡旻佑,金曲獎重現〈光榮之橋〉

時報新聞   2019/06/20 07:34

【時報-台北電】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9日登場,「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將與蔡旻佑合力重現其代表作〈光榮之橋〉,柚子YUZU表示,能被邀請參加這麼有歷史的音樂盛典感到很榮幸,希望他們盡全力的演出,可以像這首歌曲名稱的「橋」字,成為連結亞洲的橋梁。

 柚子YUZU曾在2016、2017年來台開唱,這次登上金曲大舞台演出,更令他們期待地說:「希望以台灣為始,漸漸地可以將柚子的音樂、日本的音樂傳達給亞洲地區的大家。」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的他們,來台灣最想做的事是喝珍珠奶茶和腳底按摩,更不忘用中文對台灣歌迷喊話:「大家好!我們是柚子!我們回來了,我們很想念大家。」

 蔡旻佑初登金曲盛典就能與柚子YUZU合作,感到相當榮幸:「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金曲登台初體驗,能夠以演出者的身分參與金曲三十,和叱吒日本樂壇至今、擁有數首原創經典代表作品的柚子合作,非常期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