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謝老婆陪走低潮,Leo王盼躍歌王

時報新聞   2019/06/20 07:34

【時報-台北電】饒舌歌手Leo王以專輯《無病呻吟有情抒情》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國語專輯、年度專輯,他盼一舉奪下金曲歌王,「這是身為歌手最大的榮耀」,他憶起聽到入圍金曲當下很驚嚇、意外,現在則是開心享受。

 他入圍後知名度大增,他說,走在路上常被認出來,「過去是2、3位路人會一起拍照,現在比較多,走一走,下一個轉角可能又被會認出。」並表示在走路時,眼角餘光都會瞄到有人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他笑說:「不會有壓力,想拍照就拍阿。」

 他預告走金曲紅毯的戰袍,由國外購入,過往眾歌手都會穿著正式西裝,但他自認莊重的服飾,不適合自己較嘻哈、搞怪風格。

 戰袍「奇怪又正式」

 他所屬「顏社」替他尋找適合的服裝,「正在物色,可能會奇怪又正式。」並提到自身超會流汗,日常隨身攜帶毛巾,憶起日前上節目通告時,有命理老師建議他「你的幸運物是毛巾」,讓他決定金曲獎當天走紅毯時,要攜帶顏社的毛巾,盼帶來好運。

 Leo王在2017年與圈外美籍女友結婚,入圍金曲當下,老婆開心獻上祝福,2人也去吃大餐歡慶。他今年僅25歲,被問及為何這麼早邁入婚姻?他說:「感覺就對了,我想做什麼就去做的。」他認為婚後就沒有後顧之憂,只要專注做音樂、工作即可。老婆也是他背後最有力的支柱,若工作上遇到了低潮,老婆會默默在身旁陪伴,讓他十分感謝。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