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梁靜茹愛榴槤,約會上火糗流鼻血

時報新聞   2019/06/20 07:34

【時報-台北電】梁靜茹暌違7年推出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在新歌〈如愛所願〉MV中,她穿上吊帶褲扮演17歲高中生,導演黃中平為她打造了馬來西亞家鄉場景,呈現戀愛酸甜滋味的MV劇情,意外洩出她曾是漫畫迷、嗜吃榴槤及小時候常常流鼻血的3個小祕密。

 MV中梁靜茹穿梭在賣榴槤的小巷並且大快朵頤,正是她在大馬的生活寫照,「我小時候超愛吃榴槤!因為我的外公有一座榴槤園,所以常常家裡的榴槤擺得跟山一樣高。」不過她的體質燥熱,吃完榴槤會馬上灌椰子水或吃山竹平衡一下,才能消暑解熱,也防止流鼻血。

 MV扮魚乾女

 黃中平得知後神來一筆,臨時加了一場梁靜茹跟心儀男生約會卻流鼻血的戲,讓她窘到整場約會都背對男生!她笑說:「結論就是女生去約會前最好不要吃榴槤,免得太燥熱而流出鼻血來,會覺得超糗!」

 她在MV中是整天愛看漫畫的「魚乾女」,也勾起她的年少回憶,以前下課後常泡在漫畫店裡看《灌籃高手》、《千面女郎》、《小甜甜》等,也喜歡張曼娟、金庸、倪匡的小說,「所以當我一看到這個堆滿漫畫的房間,讓我忍不住拿起來猛翻閱,因為太多經典漫畫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