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皇翔董座廖年吉:中南部不敢去,八字不合

時報新聞   2019/06/20 11:25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面對台北市土地價格不斷上漲,房價居高不下但去化率又慢的兩難境界,是否想要跨出大台北區推案,皇翔(2545)董事長廖年吉說,中南部不敢去,八字不合!他笑說,很早期以前曾去過桃園南崁推案,但剛好遇上大家樂風靡的時期,工人都跑去簽大家樂,面臨沒有人願意在工地上工的窘境。

廖年吉說,房市表現很不好,未來公司飯店比重將會增加,目前士林的萬麗酒店已經開幕,而台汽北站及臨沂街的飯店2~3年內將會陸續開幕,這些都位在好地點不怕競爭。皇翔位於台汽北站的飯店正在挖地基,預期將在2022年完工,臨沂街的飯店預期將會在2021年完工。

皇翔今年度業績以銷售成屋為主,6月出售一戶信義區豪宅皇翔御琚,可望推升7月業績表現。皇翔明年度受惠創活新天地及捷2可望陸續進帳,屆持營運將展望爆發力。皇翔今年目標銷售皇翔御花園50戶、皇翔紫鼎15戶、皇翔百老匯No.2計60戶、皇翔國鼎120戶及其他個案餘屋10戶。

皇翔第3季將推出總銷高達120億元的皇翔國鼎案,預售時此案已售2~3成左右;另外,總銷約30~40億元的永寧站案,目前正在等容積移轉,能否在年底推案還有待觀察,此產品規劃10~20多坪的小坪數產品,由於附近很久沒有新推案,公司十分有信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