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半導體》記憶體模組廠,威剛、十銓強攻電競

時報新聞   2019/06/21 11:52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記憶體模組廠強攻電競,威剛科技(3260)電競品牌XPG贊助林書豪旗下J. Storm職業電競戰隊,期盼共創雙贏佳績。十銓科技(4967)推出兩款T-FORCE CARDEA II M.2固態硬碟及PD400可攜式固態硬碟,持續擴大產品陣容。

威剛科技旗下的電競高效能品牌「XPG」,贊助北美電競戰隊J.Storm,包含旗下兩支戰隊DOTA2及FORTNITE(要塞英雄),贊助品項包括XPG電競耳機、電競記憶體模組和電競固態硬碟。

J.Storm職業電競戰隊,是由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所擁有的戰隊,已成軍二年,在國際賽事中屢創佳績。通過這次合作,J.Storm選手能體驗到XPG全新系列的電競配備,像是XPG Precog電競耳機為世界首款採用雙單體架構的電競耳機。

XPG電競長尹世豪表示,XPG與J.Storm的合作關係建立在雙方相同的價值觀上,包含創新卓越的設計、團隊合作的精神,以及協助電競選手創造高峰的決心。期待未來能對整個電競產業產生正面影響。

十銓科技新發表兩款不同特色的固態硬碟,其中內嵌款為十銓電競品牌旗下T-FORCE CARDEA II M.2固態硬碟,此款電競硬碟強調PCIe Gen3 x4高速介面、且擁有專利設計電競鰭片式散熱模組;另一款便攜式固態硬碟PD400搭載新一代高速USB 3.1 Gen1 傳輸介面、具備耐重壓、防震、防水三大功能及輕薄攜帶方便。兩款硬碟針對內嵌與外接不同訴求提供效能與外型的解決方案,也使得存儲裝置效能躍進。

T-FORCE M.2 PCIe SSD–CARDEA系列,推出效能再提升的CARDEA II固態硬碟。擁有專利設計的電競鰭片式散熱模組,經嚴密測試及燒機驗證,於密閉空間可降溫約10度、開放空間中則可降溫高達30度,與傳統散熱模組相較之下可提升降溫效果可達15%以上。

另外,以深海藍色及僅手掌大小體積量身訂製的PD400外接式固態硬碟,外殼結構經流體強化設計,具耐重壓、防震、防水的三大防護功能。PD400搭載新一代高速USB3.1 Gen1傳輸介面,具備比一般外接式硬碟快四倍的傳輸效能,大幅縮減資料存取時間。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