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仁甫遊泰,差10分鐘遇恐攻

時報新聞   2019/06/26 07:37

【時報-台北電】王仁甫在中天綜合台今(26日)晚11點播出的《麻辣天后傳》節目中,分享出遊的崩潰經驗,有一年他生日時,老婆季芹安排到蘇美島舊地重遊,並到泰國幫他慶生。驚險的是,一家人準備到曼谷四面佛隔壁的高空酒吧,當時司機發現他兒子穿短褲,可能進不了飯店,於是提前下車到附近百貨公司買長褲,不料買完走出來竟發現前方發生恐怖攻擊,路口全被封鎖,情勢緊張,王仁甫餘悸猶存:「我們下車10分鐘就發生爆炸,如果我沒去買褲子,剛好會在爆炸點下車。」與恐攻擦身而過十分幸運。

 不只這樁,王仁甫和季芹曾安排浪漫旅行,提早1年多就訂好從北海道赴東京的豪華臥舖列車「仙后座號」車票,沒想到北海道發生暴風雪,改搭自由席列車,從下午4點排隊到晚上9點,好不容易搭上車,卻因為積雪不斷,一路走走停停,前後花14個小時才到東京,讓他們哭笑不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