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郭富城好身材自律,重1公斤很想死

時報新聞   2019/06/26 07:37

【時報-台北電】郭富城(城城)將於9月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首場門票開賣隨即秒殺,為了感謝歌迷支持,他25日來台舉辦記者會,對於相隔7年來台開唱,他感性地說:「台灣是我的福地,這裡每個人都是看著我成長的,所以心裡特別激動,我的歌手身分是從台灣開始,所以每次做演唱會,我都會想到一定要盡快回台灣,回來跟台灣歌迷分享。」

 城城自律甚嚴,體重維持63公斤,他笑說:「如果量到64,就很想死!立刻去運動...一直到63才能去睡覺。」他曾於2016年拍電影時傷及左膝十字韌帶,當時原打算取消演唱會,但城城堅持開唱:「不想因為自己受傷讓歌迷失望,之前每場演唱會跳完,我的腿會腫得像皮球一樣大,要用機器把裡面的水份吸走,第二天才能繼續。」

 如今傷勢已痊癒,擔心這次是否會是53歲的他最後一次巡演?城城否認表示:「之後科技會越來越發達,不擔心無法突破這次(智能舞台),會再有新的規畫。」

 他此套巡演服裝材質大多偏厚且包緊緊,不少歌迷期待他台灣演出稍露身材,城城笑回:「好!我研究一下,看能不能多露點。」

 女兒隨歌跳舞

 他也希望邀老婆來台欣賞演唱會。他和方媛結婚2年多,育有2女,暫時不打算拚第三胎。聊到2個女兒,他流露出慈父神情,笑說:「大寶會叫Aaron(城城英文名),聽我的歌〈對你愛不完〉時會跳舞。」透露自己經常在外工作,為了關注女兒,還在住處客廳、小孩房間加裝遠端監視系統,「女兒很皮,家裡放監視器,就可以看女兒一舉一動。」

 「舞林密碼」9月14日加場門票30日在KKTIX、全家FamiPort開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