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許雅鈞遭爆抖內嫩妹,小S挺老公「他就愛招呼朋友」

時報新聞   2019/07/11 08:07

【時報-台北電】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4年,育有3女,許雅鈞10日被周刊爆出深夜送妹回家,也曾資助「黑澀會美眉」出道的嫩模Mika約4萬多元,且幫她安排大陸工作機會。小S昨力挺老公,回應媒體「我老公就是喜歡招呼朋友,有朋友來台北都會熱情招待,而且一群人去吃飯本來就有男男女女,照片上那個女生Sherin我也認識,是他好友,至於什麼人民幣的事,我不知道。」

 周刊報導並提到,演員是元介也曾轉帳給Mika,是元介昨對莫名捲入風波相當傻眼,透過經紀人喊冤,「農曆7月鬼月還沒到,不明白怎麼會有人說鬼話」,表示10年多前在朋友聚會上認識Mika,但早就沒連繫,是元介和許雅鈞也沒私交。

 小S在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節目中,認為能開得起玩笑的才是真正好朋友,阿雅回她「那林志玲應該是妳的好朋友吧?因為妳開她玩笑也開得滿猛的。」小S難得接不上話,停了幾秒才回:「我想沒人會不喜歡志玲吧,而且我也受夠再和她演不合的戲碼。」不過她仍不忘消遣好友:「林志玲也不過就是太高了點,然後長得有點漂亮、跟金城武演過戲」,眾人大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