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新MV搞禁忌,6大酷刑折磨吳青峰

時報新聞   2019/07/11 08:07

【時報-台北電】吳青峰新歌〈巴別塔慶典〉MV於10日上線,導演安排8大場景、6大酷刑作為影像主題,吳青峰不斷被折磨、受虐,其中有一幕要他躺進白色棺材,他坦言從拿到腳本第一天就開始擔心:「我還好,但會不會嚇到吳媽媽啊?」直到MV上線前一天,他才鼓起勇氣告訴媽媽,沒想到開明的吳媽媽秒回:「這是『見棺發財』,好兆頭!」

 一開場吳青峰就被綑綁吊起來,還穿上拳擊外套展現大亂鬥等戲碼,除外還有在手術台開腸剖肚、火刑、煮刑、牢籠之刑、奴隸之刑及食人宴等6大酷刑,幾乎都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情況下拍攝完成。

 〈巴別塔慶典〉呈現一個混亂世界,大家都在自說自話,每個人都想要拚命地往上爬,但每個人的溝通都出了問題,拚命爬上高塔後又能得到什麼?吳青峰首次跟韓國導演合作,連拍了2天MV,是他拍過最荒誕、也最耗時的MV。此外,吳青峰日前在台北舉辦《巴別塔慶典概念展》,已於9日結束,短短5天吸引8000多人次造訪,創該展場紀錄。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