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經濟》川普:中美經貿官員通話良好

時報新聞   2019/07/20 14:49

【時報-台北電】路透20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美東時間19日周五表示,美國財長穆努欽與中國貿易談判官員進行了非常好的通話;穆努欽表示,之後中美可能會進行面對面會談。中國媒體則暗示,兩國官員可能很快將舉行面對面會談,以結束長達1年的貿易戰。

 

 報導稱,川普在白宮向媒體表示,中國近30年來最糟糕的經濟產出數據可能會推進貿易談判。中國政府本周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中國工業生產和零售資料優於預期,但總體經濟年增率放緩至6.2%,為27年來最低水準。

 另外,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推特上表示,18日週四中美官員通話後,可能很快就會有一次面對面的會談。他說:「中方有關中美貿易牽線人通話的情況通報顯示,面對面的磋商不會遙遠。我認為我們可以期待一些行動可能會發生,這將被視為雙方的善意。」(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李書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