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凶嫌捅錯人,任達華白挨刀

時報新聞   2019/07/21 12:03

【時報-台北電】香港金像獎影帝任達華20日在大陸出席商業活動時,突然一位穿著深色背心的陌生男子拿著逾10公分的水果刀衝上台,往任達華腹部猛刺,瞬間見血,任達華被刺後退了一下,該男子又上前揮砍,兩人追跑了一陣,現場警務人員才將凶手制伏,任達華摀著腹部下台,還不時看傷處。

 昨事發後,網友貼出任達華在球友群組的對話,在群組求救、詢問最近的醫院在哪。送醫後他被送往ICU緊急手術,因左腹有2道3公分刀傷,左側腹直肌局部見小氣泡,要接受微創手術清除小氣泡確保安全,幸沒傷及內臟,約下午5點半即成功完成腹部手術,接著處理右手4隻手指頭的刀傷。

 經紀公司英皇娛樂表示,任達華昨腹部及手指中刀,已在醫院治療,情況穩定。英皇老闆楊受成得悉旗下藝人受傷後,也立即致電當地市長,拜託對方為任達華尋找最好的醫生團隊診治。

 據悉,該名被捕的53歲陳姓男子對犯行供認不諱,初步鑑定患有妄想症。同日微博上流傳一段對話紀錄,爆料該名嫌犯竟然「捅錯人」,他與開發商有恩怨,原想捅開方商洩憤,卻誤傷任達華,搞了恐怖的大烏龍。

 圈內明星得知任達華受傷,紛紛留言慰問,甄子丹在微博上寫道:「祝華哥早日康復!」蔡少芬說:「願華哥平安快好!老婆一定好擔心的,大家都好心疼你!」任賢齊則表示:「祝願華哥平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