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生醫股》岱宇推新物理治療方案,搶進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

時報新聞   2019/08/05 16:52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健身器材廠商岱宇(1598)今日正式發表經飛利浦授權的物理治療解決方案,未來將搶進搶進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岱宇表示,隨著物理治療在Active Aging(活躍老化)和康復的重要性日益提升,物理治療師使用專業設備以替患者提供良更好的服務備受重視。

岱宇國際的商業和醫療事業總裁Daniel Clayton指出,歐洲、中東和非洲的醫療專業人員,護理提供者和護理人員都需要可靠、通用、易於使用的產品,這些產品可提供相關指標,指導患者完成康復過程。飛利浦的商業和醫療物理治療解決方案系列非常適合這個市場,可以通過康復計劃提供更好的結果。

岱宇表示,各地區的獨家經銷商代表均可通過包括ReCare醫療認證系列和ReActiv商業解決方案在各個銷售區域通過認證。最初的產品將包括一個跑步機,兩個全身測力計,包括一個用於輪椅使用者,一個臥式測力計和一個直立測力計,所有這些都旨在提高患者在康復過程中的舒適度,適應性和體驗。飛利浦品牌授權高級總監Spencer Ramsey補充道,我們熱衷於改善全球人民的生活和福祉,並將此次的行動視為能夠合理達成這個任務的步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