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容祖兒即興揪助唱,張信哲帥帥展唱功

時報新聞   2019/08/14 07:45

【時報-台北電】張信哲12日赴香港看好友容祖兒在紅館舉辦的「PRETTY CRAZY」演唱會,他開心在台下欣賞,卻突然被容祖兒一時興起拉上台,在熱烈邀請下,2人合唱〈愛如潮水〉和〈習慣失戀〉,引起萬名觀眾尖叫。

 張信哲被突然的邀請嚇一跳,不停搖手似乎意指不要上台,但容祖兒不肯放過他,全場觀眾也不停呼喊他的名字,他尷尬說:「我沒有要來當嘉賓,我是來幫妳加油,我被嚇到了。」容祖兒則安慰:「你都好Ready,整個粉紅色,大家說帥不帥?」觀眾齊喊: 「帥!」他笑說:「帥我承認,但是沒準備。」音樂一下,他們最後仍默契嗨唱,大展精湛唱功。

 兩人是多年好友,也曾合作過《我是歌手》,相當有緣分,張信哲說,「又因為我的『未來式』演唱會和祖兒是同一個導演和製作團隊,特別飛來香港觀摩、也想給祖兒一個驚喜,沒想到居然被邀上台,盛情難卻下戴著眼鏡就上台了。」此外,張信哲將於17日在重慶舉辦「未來式」世界巡演。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