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蔡振南布眼線,盯緊唐美雲莫太操

時報新聞   2019/08/14 07:45

【時報-台北電】唐美雲歌仔戲團音樂劇《月夜情愁》13日舉辦北中南巡演記者會,總團長唐美雲被公認是劇團裡完美主義者第一名,並透露因吃素加上工作繁忙,2年前經常有暈眩、胸悶狀況,有次和蔡振南聊起,惹得蔡振南氣罵她不愛惜身體,半威脅半押著她去醫院檢查,才發現缺鐵、血紅素太低,唐美雲說:「一般人血紅素是12,我才4,醫生說我怎麼還沒暈倒,是需要輸血的程度。」

 蔡振南擔心唐美雲身體,笑說:「我都在她劇團放眼線,她太操要跟我講。」蔡振南昨被發現臉上冒痘痘,笑稱自己65歲還很「青春」,他說每次唐美雲劇團要幫他化妝,他都回「我帶妝到」,因為他崇尚自然,覺得化妝沒幫助,拍幾10年戲都是「素顏」。

 反覆練唱音樂劇歌

 蔡振南自從知道《月夜情仇》要加演,手機、車子播放音樂第1首都是音樂劇中要唱的歌,常嚇壞友人,「這首歌大概唱超過2000遍,要花很多時間練習,北管、南管真的太難。」《月夜情愁》將於10月24日至27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4場,接著到高雄、台中演出,詳情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