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重回戲劇圈期待開工,宥勝「婚戒不重要」與妻有共識

時報新聞   2019/08/14 07:45

【時報-台北電】繼《通靈少女》、《我們與惡的距離》之後,HBO Asia首部原創都會愛情喜劇影集《戒指流浪記》13日舉行記者會,宥勝時隔4年重回戲劇圈,劇中與林予晞搭檔飾演論及婚嫁的情侶,戲裡宥勝帶著婚戒準備求婚,卻意外弄丟,求婚計畫打亂後,因此檢視彼此愛情觀。他平時沒戴婚戒的習慣,戒指還在?他昨直言:「我沒有婚戒。」他跟老婆也覺得不重要。

 他表示,因為和老婆都忙於帶小孩,戒指現在也不知道在哪,之前求婚時送了老婆一只玫瑰金戒指,「我們對這個戒指比較有情感,婚戒還好。」他4年前淡出戲劇圈,現在2個孩子開始上學,放心很多。

 他形容重回劇組的感覺很興奮,從開鏡至今,每天都很期待開工,「以前拍戲很像上班,現在拍完反而很少看回放,享受當下演戲的感覺。」

 林予晞和宥勝開拍第一天就要拍接吻戲,十分尷尬,「我們戲裡一見面,他就要轉圈接住我,林予晞笑說:「我很佩服偶像劇前輩,這次可以和他真槍實彈的一起演。」

 林予晞曾擔任空服員,這次戲裡本色演出。導演北村豐晴曾問她:「裙子可不可以短一點?」她立馬拒絕:「不可以。」導演也希望宥勝有場洗完澡的戲可以正面全裸,宥勝還來不及反應,製作人葉天倫跳出來笑說「不可以,這樣打馬賽克會要花很多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