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具惠善IG曝婚變,討錢安宰賢

時報新聞   2019/08/19 08:30

【時報-台北電】「韓版杉菜」具惠善和小2歲男星安宰賢因韓劇《吸血鬼醫生》相戀,結婚至今3年多,經常對外曬恩愛,甚至上過實境節目《新婚日記》大秀甜蜜生活。昨女方卻在IG爆出男方提離婚,而男方暫時噤聲,由雙方共同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已在進行協議,但內容各說各話,具惠善表明仍想「守護家庭」,同時控訴對方背叛,對話中更顯示因「房事」涉及金錢問題。

 具惠善18日先在IG發文,表示得知男方將於下周宣布此事,但女方表示母親狀態不好,請求對方暫緩不成,逼她只能提前在私人社交媒體先發制人,透露男方不願和她母親見面,還用訊息寫下:「見了面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新聞報導後女方隨即刪文,改由經紀公司發聲:「雙方由於各種問題,已無法維持婚姻生活,在商議後決定離婚。」

 上綜藝聊初吻

 具惠善接著又在IG回應,兩人雖有討論過離婚,但尚未簽名,對方不願接電話細談,她強調離婚事由是:「你變心了,信任毀壞,我只是接受而已。」她已承諾會離開公司並且離婚,只是擔心暫時沒有工作,告知安宰賢:「短時間沒有收入,希望你能把房子尾款匯過來。」

 根據韓媒報導,具惠善今年才改簽安宰賢經紀公司,2人感情不增反減,且已分居。

 具惠善日前在韓綜《我家的熊孩子》公開2人車內初吻過程,由她主動獻吻,她也曾經在訪問中表示:「應該是我比較愛他。」提到對方可能只有短暫愛過她。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