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傳產》立萬利攜韓國樂天集團搶攻大中華區幼兒奶粉市場

時報新聞   2019/08/22 17:2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威剛集團立萬利與韓國樂天集團LOTTE FOODS樂天食品首度攜手合作,搶攻約2,500億元台幣的大中華區幼兒奶粉市場,希望在3年內在大中華區奶粉市場打造出一片新天地。

威剛集團旗下立萬利創新股份有限公司廣納全球專業夥伴加入,引進優質健康食品。今日正式宣佈與韓國樂天集團樂天食品(LOTTE FOODS)首度合作,兩大集團聯手進軍預估市場規模估值可達2,500億元台幣的大中華區幼兒奶粉市場,此次雙方的第一次合作也將是兩大集團持續開展未來深度合作的開始。

威剛集團董事長陳立白表示,此次首度與韓國大廠樂天食品合作,意謂著立萬利的海外品牌代理與合作業務版圖再下一城。看準的就是樂天食品是全球食品百大頂尖企業,旗下產品的品質更是有口皆碑。此次合作項目為益生菌高階奶粉,立萬利團隊將負責整個大中華地區的銷售營運,樂天食品是亞洲企業,奶粉配方也針對亞洲寶貝特別設計,立萬利團隊過往累積具有操作各大奶粉品牌的豐富經驗並擁有超過25,000間線下通路合作夥伴的資源,同時在線上及新通路快速發展之下,與樂天食品兩強聯手,將發揮1+1大於2的高端研發行銷戰力與市場競爭力,預計三年內在大中華區奶粉市場打造出一片新天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