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食品股》臺鹽H2拚拓銷、推新品,盼增業績動能

時報新聞   2019/08/23 17:0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臺鹽(1737)下午參加證交所業績發表會,副總陳世輝指出,上半年雖然只有飲用水業務營收成長,不過,毛利率年增1.8個百分點,下半年將積極拓展各通路銷售,持續鞏固水市場領導地位,臺鹽生技在台加盟及直營實體店面目前86家,預計明年將突破100家,另外,品牌也將持續國際化,並加速拓展海外市場。

依上半年各業務表現來觀察,受中美貿易大戰影響,上半年工業用鹽使用減少,臺鹽上半年鹽產品營收年減5.8%,下半年將強化鹽品加值化包括提供有生產履歷鹽產品搶攻市場。另外,生技產品業務衰退幅度更是驚人,上半年營收年減30%,臺鹽下半年將持續推出新產品以挽救業績表現。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19幸福企業大賞-服務業票選活動」,臺鹽生技榮獲上班族票選前十五大幸福企業。總經理吳旭慧出席表示,優秀人才是公司競爭力關鍵,臺鹽公司視員工為核心資產,讓員工感受健康與幸福,才能讓顧客共感;除穩健經營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更積極透過完善的薪酬制度、全面的福利政策、暢通的溝通管道、公平的考核制度,給予員工誠信、開放的環境提升自發性工作效能、創造極具競爭力的企業體質。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