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航運股》促文化交流,長榮交響樂團赴越南辦音樂會

時報新聞   2019/09/12 16:33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長榮集團旗下的長榮海運(2603)及長榮航空(2618)深耕越南多年,今年適逢長榮航空三十週年,為了表達對越南各界的感謝與支持,特別邀請長榮交響樂團跨海到越南演出,希望能促進台、越音樂文化交流。

 長榮海運自1990年開始經營越南市場,2002年成立長榮越南公司,已在當地深耕將近30年。長榮的船隊目前停靠胡志明、峴港、海防、歸仁、蓋美,並可透過高雄、新加坡與丹戎帕拉帕斯等樞紐港,連結長榮的全球航運網路,為貨主提供綿密的運送服務;長榮航空則於1992年開闢台北-胡志明市,2003年開闢台北-河內航線,不僅服務台灣及越南兩地旅客,也提供旅客自北美8個航點經由台灣轉機到越南的服務,許多在北美的越南僑民皆十分喜愛搭乘長榮航空的航班返鄉。長榮航空也將於今年12月21日開闢台北-峴港定期航線,規劃每日一班飛航,因此長榮與越南的淵源可說是非常之深,在長榮航空三十週年之際,才特地安排這次音樂會。

 長榮表示,此次的音樂會,除了長榮交響樂團的精彩演出之外,榮獲美國印第安納波里斯第國際小提琴大賽首獎的台灣小提琴家林品任的炫技表演也是亮點。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邀請到有「越南蔡依林」之稱的知名女歌手,也是長榮航空越南代言人東兒(Dong Nhi)小姐共同演出,古典與流行的結合,讓現場觀眾驚豔,東兒十分重視此次與長榮交響樂團合作的機會,為求有好的表現,日前並先到台灣與樂團彩排。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