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美股》中東緊張局勢升高,L3harris領漲軍防股

時報新聞   2019/09/17 08:41

【時報-記者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中東緊張局勢升高,周一美股航太軍防類股上漲1%,L3harris收漲3.16%,雷神(Raytheon)漲2.69%,漲幅領先。

 摩根大通將雷神的股票評級調升為「增持」。此外,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收漲2.03%,諾斯洛普·格拉曼(Northrup Grumman)漲2.13%。

 沙烏地阿拉伯重要原油生產設施周末遭到無人機攻擊,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表示美軍已經「上膛」,待確認真凶的查證報告出爐就會決定如何行動,他並表示美國知道誰是幕後首腦。沙國和美國認為如此規模的攻擊行動來自於伊朗,而非葉門。

 遭到多達10架無人機突襲後,目前沙國半數原油生產已經停擺,葉門「胡塞運動」武裝組織聲稱發動此次攻擊。但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指控伊朗「對世界能源供應發動前所未見的攻擊」,並表示「沒有證據證明由葉門發動攻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