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家樂福台灣週,讓台灣味發光

時報新聞   2019/09/17 08:54

【時報-台北電】家樂福繼推動食物轉型計畫後,更號召響應愛台灣!將於9月18日至10月1日在全台推出「台灣週」活動,共計搜羅4、500款在地特色品牌商品,從生鮮、醬料到肥皂等,吃的用的一應俱全!家樂福企業社會責任暨溝通總監蘇小真說,希望透過通路的力量,讓這些擁有好理念的商品能被更多顧客看見,藉由生產者、消費者一起努力,才能讓每個人都值得最好的!

 為推廣台灣味商品,家樂福16日特別舉辦台灣週記者會,以「社企永續」、「傳承滋味」、「人氣拌麵」跟「家福嚴選生鮮」四大主題呈現,其中,在「社企永續」方面,聚焦社會企業如何透過商業模式,解決社會及環境問題;「傳承滋味」以台灣在地品牌、隱藏冠軍,透過創意重新賦予品牌新生命。

 還有近年超夯的「人氣拌麵」,也是相較於泡麵,更具健康取向、卻符合現代人便利需求的話題商品,近年也有許多台灣自有品牌竄起;而「家福嚴選生鮮」更是全數通過家樂福法國總部訂定的C.Q.L.品管機制,記者會上特別分享家樂福契作養豬農,以動物福利為出發點,日前還登上Discovery專題。

 長期推動食物轉型計畫、關心社會公益議題的蘇小真說,家樂福希望以通路的力量推廣並支持,讓這些擁有好理念的社企商品、在地品牌,能獲得更多顧客的認同並永續經營。因此,家樂福此次在全台搜羅了高達4、500款優質商品,希望讓消費者認識更多隱藏的「台灣之光」,並鼓勵更多有相同理念的夥伴加入。

 這次家樂福台灣週品牌多元,有幫助在地梅農經濟的「2021老梅肉」、西螺在地傳承三代手工柴燒醬油的「御鼎興」醬油、台南具代表性的「東成」醬油、台東在地知名「連城記」地瓜酥、知名人氣「曾拌麵」,以及台灣原生手工肥皂「阿原」肥皂。另外,還有友善雞蛋聯盟認證的雞蛋、以及採歐盟高規格的「家樂福嚴選生鮮」等,讓具有台灣特色的台灣之光能夠一直延續下去!(新聞來源:工商時報─劉馥瑜/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