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鄉林青島別墅賣出20戶,25.3億元月底入帳

時報新聞   2019/09/19 17:35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鄉林建設(5531)今天發布重訊公告出售成交青島涵碧莊園別墅20戶,總成交額為人民幣5.7555億元,約新台幣25.31億元,可望在9月底前認列入帳,挹注Q3營收。鄉林指出,大陸企業買家這次大手筆買下20戶青島別墅,換算後平均每戶約台幣1.29億元,連同已銷售待交屋的7戶,青島別墅最慢在10月底前可完銷交屋。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指出,青島別墅的買家不乏有外資與大陸知名企業主、藝人明星等,剛開始去化速度雖慢些,但在長期經營客戶下,還是按計畫順利完銷。「這是鄉林在大陸投資收益的一小步,卻將是鄉林在全球布局的一大步」,將會加速帶動資金滾動,鄉林將繼續在山東青島、江蘇南京與蘇州,湖北武當山等地投資,續推大型綜合開發案,包括涵碧樓酒店與房產,寫字樓之外,另外在浙江的杭州、舟山、金華等地,分別有品牌輸出合作案正在洽談中。

賴正鎰指出,青島別墅銷售完畢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南京酒店式公寓及寫字樓商辦,以及成都的R4、R6的住宅區,目前正在申請售樓證,可望在今年Q4推案開賣。布局多年的成都鳳凰山「涵碧天下」綜合開發案共有105萬平米樓板面積,包含住宅,商業與酒店。住宅約5000戶,總銷約250億元人民幣,第一階段先銷售2500戶,可望在今年Q4正式公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