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華為智慧屏主要供應商為友達、華星光

時報新聞   2019/09/20 16:24

【時報-台北電】中國資通訊設備大廠華為19日晚間在德國慕尼黑發布華為65吋智慧屏(智慧電視)產品,科創板日報20日報導,華為品牌智慧屏的主要供應商除TCL集團旗下華星光電,還有台灣面板大廠友達光電。

 集微網報導,華為正式發布旗下首款智慧屏產品「華為智慧屏」。首發65吋與75吋,隨後會推出55吋與85吋版本。將於9月20日0時開始預售。

 華為智慧屏搭載鴻蒙操作系統,主要看點是AI慧眼及手機的螢幕投放互動。華為將其定義為家庭的智慧交互中心。華為智慧屏是繼榮耀智慧屏後,華為推出的第二款智慧大螢幕產品。

 華為智慧屏採用兩段式設計,機身最薄處為6.9毫米,機身厚度與華為P30 Pro手機厚度相當。華為智慧屏也加入傳統大螢幕產品必備接口,例如,HDMI、USB 3.0、影片輸入、網路輸入、SPDIF、無線輸入接口等。(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蘇崇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