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傳產》中悅30年轉型藝思企業,成立VIP藝術會館

時報新聞   2019/09/23 17:00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中悅建設機構成立將屆30週年,面對一下個30年,目標轉型藝思企業,並設立中悅5288 VIP會館,讓中悅已購客戶可以享受VIP等級的尊榮服務;此外,也會不定期邀請企業CEO與藝術家來進行座談。

中悅建設機構-悅萊建設總經理翁茂槐指出,近年來,台灣建築意識崛起,消費者愈來愈重視建商的品牌形象、服務文化、建築帶給生活的改變,許多知名建商也積極投入品牌經營,也透過自身的影響力,舉辦活動、扶植創作、藝文團體,甚至成立藝文單位推廣美學生活。

翁茂槐指出,即將邁向30年的中悅,擁有6000戶豪宅的精湛實力,企業使命也從建築走向更精緻、美好的「悅生活」,讓中悅住戶的生活更豐富、深刻,也期望將藝文美學的生活理念分享給更多中悅的支持者。因此,「中悅5288 VIP會館」就此誕生,它不僅是中悅VIP專屬的尊榮空間,更是「藝術文化分享平台」,中悅將在此定期策劃系列美學體驗活動,在這不設限的空間裡,實踐「悅生活」的理念。

翁茂槐表示,中悅這幾年推案重心除了持續深耕桃園地區外,觸角也伸向新莊副都心,接下來會有5~7個建案陸續推出,主要鎖定商辦產品;經國重劃區也擁有8~9塊地,首先將推出的是經國特區水汴頭地號230與255,分別為31與30層、坪數120坪的建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