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為符合歌詞意境上山下海,李佳歡野外拍MV曬到中暑

時報新聞   2019/10/09 07:44

【時報-台北電】李佳歡11月將推出新專輯《開放世界》,同名新歌〈開放世界〉MV 8日上線,導演為呈現歌中意境,不僅上山又下海拍了將近17小時,李佳歡更曬到脫皮,整個臉和皮膚由紅到黑,即便化妝師也難補救,加上鼻梁較高,活脫成為一隻「黑鼻心」,收工後她還食不下嚥想嘔吐,看醫生才知中暑,但隔天因已安排工作,她只能如「暈船」般硬撐完。

 導演為真實呈現〈開放世界〉中的「只是懸崖而已,我可以跨過去;只是逆光而已,我會看見風景」歌詞,狠心讓李佳歡上山爬懸崖、穿越刺樹林,還到偏僻漁港爬堤防,甚至到九份無耳茶壺山挑戰狹窄山脊,加上拍攝當天體感溫度直達42℃,眾人揮汗如雨,李佳歡仍敬業完成。

 一年前李佳歡原本要回馬來西亞考執照當律師,卻因試鏡機會,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嶄露頭角圓夢,她認為:「在繞路或迷路的時候,總是告訴自己,地球是圓的,一定會到達目的地。」她希望這張專輯讓大家一起相信,抱持著正向思考,努力去行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