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八三夭〈來互相傷害〉笑揪A-Lin搞霸凌

時報新聞   2019/10/09 07:44

【時報-台北電】「八三夭」8日推出新歌〈來互相傷害〉邀A-Lin對唱,錄音時A-Lin透露大學時期除了擔任熱音社主唱,也身兼貝斯手,八三夭11月23日將在小巨蛋開唱,鍵盤手小橘順勢邀約:「要不要到我們演唱會上來小秀一段貝斯?」A-Lin語帶保留的表示:「有機會的話可以喔。」兩組人馬開玩笑自稱是「來互相傷害」的「八-Lin(霸凌)樂團」,鼓手阿電急忙說:「毋湯喔!」

 〈來互相傷害〉以網路流行語做發想,詮釋戀人世界裡相愛相殺的矛盾情感,此次與〈東區東區〉、〈搖勒搖勒〉舞曲製作人Jae Chong再度合作。主唱阿璞說,寫這首歌時發現音域跨很大,第一個想合作對象就是A-Lin,她不僅爽快答應,還感謝八三夭讓自己轉性、展現「暴力面」。

 A-Lin吃飽再上

 在錄音室裡有台小型投幣電玩機台,A-Lin趁休息空檔時「貢獻」不少硬幣,八三夭感謝她「補貼錄音室房租」,A-Lin逗趣呼籲:「所有藝人都應該去玩一下試試手氣。」阿璞還透露歌手通常錄音完才會吃飯,但A-Lin反而是錄音前先吃飽,且來者不拒、什麼都吃,A-Lin還自爆錄音前還先查附近有什麼美食,笑翻所有團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