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福原愛啵尪女兒有樣學樣,吃醋1歲寶貝黏爸爸

時報新聞   2019/10/09 07:44

【時報-台北電】江宏傑、福原愛8日出席「用愛守護陽光孩子」公益記者會,他們婚後育有一兒一女,福原愛透露女兒很黏江宏傑,「除了睡覺黏我以外,好像我不在也可以」,江宏傑則說女兒不怕生,看到人都會打招呼,由於他每次出門都會和福原愛擁抱、親吻,女兒看到後也有樣學樣,他笑虧女兒:「連陌生人都親。」

 江宏傑與女兒感情很好,會擔心女兒長大交男友?江宏傑說:「希望她說長大要嫁給爸爸。」昨在現場,福原愛看到廣告中燒傷顏損兒忍不住掉淚,「想到自己當父母的心情」。並提到1歲多的女兒已會幫忙照顧弟弟,江宏傑感嘆:「覺得女兒真的長大了。」

 福原愛去年退役桌球界,江宏傑仍努力拚練習、比賽,福原愛表示江宏傑在家時仍會全力幫忙家事,他在旁點頭如搗蒜,福原愛說:「你幹麻點頭?」他笑回:「我真的很努力。」此外,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一旦)先前被爆出在家作風強勢、是「怪獸大姑」,對此,江宏傑昨無奈說:「先前經紀人已經回應過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