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系微搶市,秀韌體新產品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0/06/03

(1)新聞內容摘要:系微(6231)昨(2)日宣布,旗下旗艦UEFI韌體產品「InsydeH2O」已支援微軟Secured-core PC要求的BIOS安全防護功能,以協助個人電腦製造商為其客戶提供最安全、最具創造力的Windows 10個人電腦新品,隨著新支援功能到位,有助衝刺業績。

(2)新聞解讀:受疫情影響,台北國際電腦展順延至9月底舉行實體展,即使展覽已延期而其中各大活動與成果發表也已移至9月份做舉辦,系微宣布秉持「Computex精神」,將於6月2日至6月5日率先發表最新研發產品與技術應用解決方案。系微提供可靠的開機技術、安全防護機制及系統管理解決方案為當今許多重要的數據驅動裝置及系統所仰賴,其中包含用於全球5G部署的基地台、為在家工作者提供生產力的個人電腦、能驅動伺服器的重要雲端與線上服務、甚至是應用於研究新型冠狀病毒的百億等級計算的超級電腦。近期股價創下波段新高91.2元,而外資卻已出現調節跡象,且短線上乖離較大,可留意股價拉回至中期均線均線支撐時在做買進。(呂季展)

(3)投資評等:系微(6231):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