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以了解替代同情,藍正龍誇喜憨兒認真

時報新聞   2019/10/17 07:38

【時報-台北電】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執導作品《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他特別請到好朋友也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更邀請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陳竹昇、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

 電影透過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16日公布正式海報,以片中主要的意象海洋為背景,郭書瑤一張對未來帶著期待又有些疑惑的表情為海報主角,喜憨少年蔡佳宏與藍正龍都站在海邊,蔡對海洋充滿好奇,期待著心中的美人魚可以上岸,而藍扮演寫出繪本《森林王子與美人魚》的作者,同樣對海洋充滿著情感。

 藍正龍回憶拍片過程說:「我們一般人可能覺得喜憨兒們是弱勢,但真的不必同情他們,真的去了解他們就可以了,像蔡佳宏就非常認真,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郭書瑤也覺得當初只是認為劇本很好,沒想到演出後,了解了喜憨兒們反而改變了自己的生命。

 電影11月1日上映

 電影已在台北電影節、桃園電影節放映,有趣又溫暖的情節,獲得滿滿共鳴,周末也即將前往高雄電影節放映,近來更傳出好消息,電影獲得二級影展愛沙尼亞電影節的青睞,即將前往位於波羅地海的國家放映,走出台灣,走向國際。電影11月1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