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修杰楷床戰林予晞,賈靜雯問有伸舌嗎

時報新聞   2019/10/17 07:38

【時報-台北電】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天堂的微笑》19日將首播,15日舉辦口碑試映場,男女主角與演員唐振剛、方志友、黃尚禾、林逸欣、涂善存合力邀請133位圈內好友一起觀影,新科金鐘視后賈靜雯也出席力挺老公新作,看完修杰楷與林予晞的激情床戲,她當場拿起麥克風追問當時拍攝床戲的次數及尺度,瞬間笑翻全場。

 修杰楷與林予晞在劇中飾演恩愛夫妻,片花開頭就出現激情床戲,進行映後演員訪談環節時,林予晞表示:「我很想挖一個洞直接消失,演出的時候很投入,根本不會想這麼多,結果剛剛自己實際坐在底下看,才突然想到靜雯姊就坐在我後面,我整個的頭都好麻。」

 跟姊夫演夫妻不錯亂

 林予晞先前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賈靜雯的妹妹,《天堂的微笑》卻和修杰楷扮夫妻,她笑說:「大家最近常問我跟『姊夫』演夫妻會不會很錯亂?其實完全不會,這樣聽起來好像很不道德。」

 賈靜雯肯定老公表現

 賈靜雯被主持人詢問觀影心得,她立刻接過麥克風說:「謝謝《天堂的微笑》讓我有機會在這邊看到我老公的床戲,不過我其實只想問這床戲拍幾次、有沒有伸舌頭,導演請回答。」導演姜瑞智秒回:「他們一次就OK,都有做安全措施,還有消毒。」發現導演語帶緊張,賈靜雯笑說:「我做效果的啦!」並大方肯定老公修杰楷劇中表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