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曾志偉快閃台灣,突襲「聖人大盜」

時報新聞   2019/10/22 07:35

【時報-台北電】國片《聖人大盜》上周五上映,演員賴雅妍、曹晏豪與導演徐嘉凱一起到戲院會粉絲,20日監製兼主演的曾志偉臨時改行程,決定自費快閃台灣,一下機不到20分鐘就奔到戲院,趕在放映結束前2分鐘與導演合體突擊影廳,讓影迷驚呼連連。他一到現場氣喘吁吁地說:「謝謝大家今天來支持電影。」由於驚喜現身來得突然,讓許多民眾捕捉到野生曾志偉而興奮不已。

 賴雅妍在映後時爆料,片中有一場她唯一的哭戲,徐嘉凱導演一鏡到底將近8分鐘不喊卡,演到最後她配合角色心境笑了出來,結果導演直說讚,但只用她哭完後最後一抹笑容,讓她大喊:「如果只要我的笑,怎麼不早點說啦!」但隨後表示真的演得很過癮。

 導演臉書大力催票

 徐嘉凱對曾志偉身體力行、挺到底感到非常感動,該場放映徐的父母親也在現場,對於兒子交出好成績、還有貴人大力相助感到非常欣慰,席間曾志偉也以一種看待孩子的角度與導演爸媽大力稱讚導演。徐嘉凱不忘在臉書上大力催票,認為其實整部電影並不複雜,也不分世代,「這是一部關於成長的電影,若曾在成長的過程中受過傷或是犧牲,那一定可以在這部電影中找到共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