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安生日許願,票房好延續電影夢

時報新聞   2019/10/22 07:35

【時報-台北電】電影《雙子殺手》21日晚間在台北大直美麗華水舞廣場盛大舉行紅毯首映會,現場聚集上千名粉絲,只為一睹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國際大導李安、知名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的風采。

 威爾一下車就對粉絲獻上飛吻,不放過每一雙手瘋狂擊掌,每張海報幾乎都到了他的手上簽名,自拍更是來者不拒,還人來瘋在現場與民眾一起帶動唱大喊:「威爾!威爾!威爾!」

 被問電影主角「亨利」、年輕版複製人「Junior」與威爾本人誰比較帥,威爾毫不猶豫回答:「當然是我!亨利有他的問題,Junior太年輕。」他也透露如果能擁有一個複製人,會要求複製人好好工作,「幫我分擔一點工作吧,讓我可以有點玩樂時間!」

 李安帶著太太林惠嘉、兒子李淳一起到場,談到即將迎來65歲生日,他一貫謙遜地笑著說:「願望是希望這部片賣好一點,觀眾喜歡,我還能繼續為電影這個理想奮鬥。」

 至於接下來的計畫,他坦言會安排一段休息時間,「我年紀也不小了,一方面需要休息,一方面等不及休息。」至於會回台灣嗎?他神祕地說:「還不好講,先把片子做完吧!」昨現場特地準備超大壽桃替李安慶生,也祝福電影票房長紅。

 為60幀重新調光

 對於影迷無緣在台灣看到3D+、4K、120幀格式的影片,李安以一貫溫柔的口吻回應:「沒有關係,我們就用一半(60幀)的規格。我也知道市場上沒辦法很快補齊(設備),我用高規格融到中規格,這是看慣過去電影一個很好的中間步。雖然是中間規格,我也重新調光,花很多心血,很喜歡這樣的版本。」電影明天在台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