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興櫃股》安成與安基生技合併喊卡

時報新聞   2019/11/01 08:31

【時報-台北電】安成生技(6610)今年3月15日與安基生技簽署不具法律效力的合併意向書後,經過實地查核以及多次的密集往返的溝通談判,在雙方未能就換股比例等最終交易條件達成共識下,31日宣布,雙方合意將先行中止合併案。

 由美國學名藥天王陳志明領軍的安成生技,在3月間宣布,擬合併生寶集團章修綱旗下的安基新藥,雙方規劃以皮膚科為基礎,持續擴展專科領域,打造成為台灣利基型新藥公司。

 不過,考量雙方就交易條件恐難在短期間內達成協議,為使雙方專注回歸各自研發本業推動,以維護各自股東權益,31日雙方同意先中止目前談判的過程。

 安成表示,未來該公司策略發展重點,首要將先全力推動AC203下一個臨床試驗的里程碑,並尋求日本及大中華市場授權合作的契機。

 另外,為了補足AC-203和AC-701在研發進程上的產品空缺,也將積極地尋求引進一個臨床前或臨床初期的產品,使產品線更臻完整,降低單一產品公司產品開發風險。(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