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政治》以巴報復交火,造成26死

時報新聞   2019/11/14 10:09

【時報-台北電】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最近展開報復交火,2天內,又增1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薩走廊死亡人數攀升至26人。

11月12日以色列對加薩走廊發動空襲,鎖定目標為42歲的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指揮官亞阿塔(Baha Abu Al-Atta),以色列指出,亞阿塔於今年8月與11月初發射火箭至以色列境內,並應為去年加薩地區絕大部分的恐怖攻擊負責。以色列這次攻擊,也使亞阿塔和妻子雙雙喪命。

除此之外,以色列也空襲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另一名伊斯蘭聖戰領袖亞阿卓瑞(Akram Al-Ajouri)的居所,造成2死10傷。

針對以色列的攻擊,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當然無法坐視,立即展開報復行動,至少對對耶路撒冷、特拉維夫和其他以色列城市發射70枚火箭。雙方交火至今,加薩走廊已有26人死亡。(編輯整理:莊雅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