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許莉潔拍MV和涂善存鬧分手

時報新聞   2019/11/16 13:27

【時報-台北電】新人許莉潔推出第三波主打〈再抱緊一點〉,MV邀請新生代男神涂善存擔任男主角,兩人早在袁詠琳的MV就客串演出航站情緣,如今一年後再相聚,竟然上演「鬧分手」戲碼,讓涂善存大嘆「航站情緣走不下去了」。MV導演安排兩人多場親密戲,涂善存不僅勾手、輕捧她臉頰,還從背後強抱,被問到心中有無小鹿亂撞?她笑說:「沒有這麼慾女啦!還是很害羞,畢竟我還是23歲小少女。」

 涂善存也驚訝許莉潔判若兩人,感覺她在身形上下了許多努力,原來一年前兩人合作時,她才正要減肥,如今瘦身成功也變得有自信,片場中工作人員都在吃肉粽,許莉潔相當自制只喝魚丸湯,驚人意志力令人佩服。

 許莉潔在MV中大飆哭戲,她表示:「當下有回想過去那段情,把自己融入歌詞裡。」拍攝日遭逢中颱米塔來攪局,眾人雨中生信心,盼〈再抱緊一點〉這首歌能有「遇水則發」好兆頭。更多專輯及12月13日新歌演唱會資訊,可上許莉潔官方臉書或IG查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