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三大國營銀行共同完成團協簽署

時報新聞   2019/11/18 12:19

【時報-台北電】臺銀、土銀、輸出入銀行團體協約聯合簽約典禮,三家國營行庫為提升員工權益,穩健良好的勞資關係,打造勞資和諧的職場環境,今(18)日於臺銀公庫部舉辦三家國營行庫團體協約聯合簽約典禮。臺銀由董事長呂桔誠代表、土銀由董事長黃伯川代表、輸出入銀行由理事主席林水永代表,分別與臺銀企業工會、土銀企業工會、輸出入銀行企業工會簽訂團體協約,並在立法院長蘇嘉全、財政部常務次長阮清華、勞動部政務次長林明裕等的共同見證下,完成簽約儀式。

 臺銀、土銀、輸出入銀行與工會秉持互信、互重原則,以平等、民主之協商方式,多次進行協商、溝通,順利完成團體協約修訂。本次團體協約修訂,係配合「勞動基準法」修訂,保障員工權益,持續改善勞動條件,激勵員工士氣,創造更亮眼的績效。

 臺銀、土銀、輸出入銀行共同經由團體協約簽約,除確立勞資雙方權利義務規範,創造勞資雙贏的良性循環,奠定企業的永續經營實力外,也為穩定的勞資關係,促進勞資和諧,保障勞資權益等,寫下展新的一頁,創下新的里程碑,期待勞資雙方攜手,共同開創更美好的未來。(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朱漢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