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觀光股》劍湖山響應助學行動,公益住房專案開跑

時報新聞   2019/11/27 16:57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劍湖山(5701)旗下劍湖山渡假大飯店連3年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國內助學活動,今(27)日宣布「你住房,我捐款」公益住房專案開跑,並舉行「小小房務職人體驗活動」,由世界展望會雲林中心邀請15位兒童參與,感受飯店房務工作內容,學習房務知識與技能。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總經理王俊典表示,飯店深耕雲嘉南地區17年,今年第3度攜手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關懷國內兒童的上學路。除在飯店大廳及餐廳擺放愛心角外,還在客房內擺放公益DM,邀請顧客一同成為國內兒童安心就學的助力。

 王俊典指出,民眾即日起至年底只要以《享樂專案》入住,就會從每個房間提撥199元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盡棉薄之力資助雲嘉地區弱勢學子繼續求學、追尋自己的理想,也希望社會各界共同響應,幫助更多學童安心上學。

 同時,劍湖山渡假大飯店也舉辦「小小房務職人體驗活動」,由飯店專業房務職人帶著15名小朋友完成房務工作、並解說細節。王俊典表示,希望透過實際觀摩體驗,感受到整理房間的不易,更體會父母的付出與用心,並藉此學習經驗技能在家協助家務及整理。

 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表示,協會透過資助兒童計畫、助學行動,長期關懷國內5萬名兒童,其中在雲嘉地區幫助3727名兒童。協會誠摯邀請社會大眾與企業發揮愛心,透過每月定期資助讓貧困學子無須憂慮家庭經濟,能安心穩定就學、朝夢想飛翔。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