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終要和韓國瑜合體?侯友宜8日行程透玄機

時報新聞   2019/12/07 11:01

【時報-台北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明(8日)將出席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外傳都在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會出席?雖然侯友宜表示,同不同台,不用那麼在意。但從侯8日曝光的行程來看,似乎透露漢子禿子合體機會非常濃厚!

 12月8日是韓國瑜新北競總成立大會。當記者日前詢問侯友宜是否會和韓同台一事,侯僅表示,市政是最大優先,同台不同台、用什麼方式,大家不要那麼在意,他會在下班有餘力時,全力配合。

 不過,《自由時報》卻發現,侯友宜8日僅早上有兩個市政行程,下午都未安排任何行程,因此,韓侯兩人是否合體,引發外界關注。《信傳媒》則指出,8日在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除韓國瑜、副總統人選張善政、及新北的10位立委候選人出席外,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縣長周錫瑋、高雄副市長李四川都將出席,外界注目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侯友宜都確定出席,將營造國民黨團結氣勢,打贏2020選戰。

 雖然媒體報導侯友宜將出席該場造勢大會,但侯卻始終沒有正面回復是否出席,漢子禿子最終是否合體,就待明天的解答!(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陳弘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