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澤尻英龍華持毒140萬交保

時報新聞   2019/12/07 13:00

【時報-台北電】33歲日本演員澤尻英龍華上月16日因疑持合成麻藥「MDMA」與「LSD」,被東京警視廳以違反毒品取締法罪嫌逮捕,6日她獲保釋,繳付500萬日圓(約140萬台幣)保釋金並交保。

 日媒報導她因持有量少,尿檢也未測出用藥反應,而她則在受調查時供稱,10年前就開始使用多種違法藥物。這次被搜出的藥物是她服裝設計師友人提供給她的。LSD在台灣列管為二級毒品,今年6月韓團「iKON」前隊長B.I(金韓彬)因染毒被捕也同持有LSD。

 她原將在NHK電視台2020年1月開播的大河劇《麒麟來了》中飾演要角「濃姬」,因事件被換角,改由川口春奈接演重拍澤尻已拍攝的10集戲分,更為此延後兩周於1月19日開播,估計因換角重製費用高達上億日圓。若她須賠償製作費與廣告代言違約金,可能面臨破產危機。

 6日晚間,她所屬事務所「avex management」官網刊出她的「謝罪文」,她先向共事者、粉絲致歉,「辜負大家的期望,我十分後悔。我向各位承諾,今後決不再碰觸與違法藥物有關的任何人事物,並決心接受專業指導,遠離藥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