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光良愛哭常下跪,感情一切隨緣

時報新聞   2019/12/07 13:00

【時報-台北電】台北小巨蛋場地租借問題近日引發爭議,5日周杰倫在IG炮轟小巨蛋,將於明年3月14日於小巨蛋舉行「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的光良,6日出席手作市集活動,他透露2017年申請2018年檔期未能如願時「當下想放棄」,今年順利候補到明年白色情人節檔期,申請過程「真的不容易」。

 光良近期接受電台專訪,途中口誤講錯演唱會主辦單位,讓他急著「下跪」道歉。他笑說,當天早上7點Live直播,剛睡醒還在恍神,講錯當下立刻驚醒。他回想小時候就常被爸媽罰跪,「我媽說我很愛哭,但又很喜歡捉弄別家的小孩,很調皮。」

 珍惜身邊事物

 先前他在馬來西亞開唱時,安可唱完觀眾還沒散,他當下情緒高漲,雙手張開直接在台上下跪,這橋段並非事先安排,光良認為「觀眾喜歡的是要有靈魂的表演」。

 近年都在忙工作的他,對於感情一事秉持「隨緣」,認為不一定要有伴侶才會覺得幸福,有時候珍惜身邊事物也是一種幸福。被問到是否仍等待對的人出現?光良說:「還是會,就像等小巨蛋場地,一開始檔期敲失敗,真的很想放棄,沒想到就候補上,情人也一樣,與其計畫等待,或許哪一天會自然出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